当前位置:

健康娄底“十四五”建设规划编制论证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范要南 编辑:易锐华 2021-06-10 13: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9日讯(通讯员 范要南)6月8日,娄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十四五”规划编制论证会,对《健康娄底“十四五”建设规划》进行了研讨论证。健康娄底“十四五”建设规划编制专家组成员周良荣一行,健康娄底“十四五”建设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副主任郭细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良荣介绍了全省“十四五”建设规划编制的情况及相关政策,就娄底卫生健康“十四五”的编制,对比省级“十四五”期间卫生健康改革与发展指标,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各健康娄底“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员及参与编制工作的科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

郭细军表示,做好卫生健康“十四五”发展规划,是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在“十三五”基础上,依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十四五”建设规划》,进一步认真梳理娄底市当前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以及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以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为目标,突出提升质量、促进均衡,建立比较完善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建立与居民美好健康需求相适应、与娄底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覆盖全生命周期、业态丰富、结构合理、区域布局合理的卫生健康体系,全面推进健康娄底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范要南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5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