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志愿助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辉 编辑:周曼 2021-06-10 15: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9154335.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田晓辉 )6月9日,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余刚宝带领18名党员志愿者,赴张家界市桐花树残疾人托养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之“志愿助残 疾控党员先行”志愿助残主题党日活动。

张家界市桐花树残疾人托养中心成立于2017年,2020年3月迁址阳湖坪原张家湾小学校园,专为处于就业年龄段内(16-59周岁)的智力、轻度精神、重度肢体残疾人士,提供托养、教育、康疗和就业四位一体的服务。

活动期间,市疾控中心党员志愿者们不仅向桐花树残疾人托养中心捐赠了部分生活急需物资、大米和植物油,还和残疾学员们一起零距离接触,开展了拔河比赛、跳跳互动、歌唱祖国和舞蹈竞赛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和阵阵掌声,为他们及时送去了疾控人的温暖和关怀。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服务社区群众中去,展现新时代疾控系统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温暖了残疾儿童的心,搭建了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为残疾儿童做好事、办实事的实践平台,受到残障人士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将主动践行“健康为民、疾控先行”的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并引导各类服务对象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辉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2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