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消防安全无小事! 桑植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侯田 编辑:周曼 2021-06-10 15:3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0140730.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侯田)为进一步加强医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同时,为患者提供安全有序的医疗环境。6月8日,张家界市桑植县妇幼保健院在儿保大楼6楼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由湖南全民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杨潇主讲。医院行管后勤、各科室医护人员参加讲座。

培训结束后,杨教官带领医务人员在儿保大楼停车场进行了干粉灭火器操作的基础使用方法教学培训。同时对个别医务人员的灭火器使用动作进行了现场纠正。随后,根据我院的情况,在各住院部病区开展紧急疏散演练,通过教官指挥,医护人员组织住院患者及家属紧急疏散,用湿毛巾捂住口鼻,紧张、有序地沿着楼梯撤离到楼下宽敞地区。

通过此次培训及演练活动,让医院广大职工深入地了解了消防安全常识,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及掌握基本的逃生方法,增强了医院各部门消防安全防范及应急救护综合能力,在突发火灾事故时能够迅速进行有组织的控制和扑救,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来源:红网

作者:侯田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2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