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举办“十佳奋斗者”候选人事迹讲述会

来源:红网 作者:冯容 编辑:刘丹 2021-06-11 17: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1172121.marked.jpg

选手合影。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冯容)6月10日晚,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十佳奋斗者”候选人事迹讲述会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段云峰、工会主席罗琼、副院长夏建成、纪委书记彭雪花等院领导出席活动。

讲述会上,来自医疗、护理、医技、行政管理的20名候选人纷纷登台进行了深情讲述。他们有的潜心钻研,在技术上精益求精;有的驰援黄冈,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有的心系患者,医者仁心,关心病患疾苦;有的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在岗位上埋头奉献,尽管岗位不同、职责不一,但都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大家树起了可扬可颂、可敬可学的榜样。整场宣讲会或从容淡定、娓娓道来,或激情四射、声情并茂,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党委书记段云峰对20名讲述者的精彩表现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每位讲述者一一进行了点评。他表示,20名候选人的讲述感人肺腑、催人泪下、振奋人心,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不畏艰难、勇挑重担、只争朝夕、争创一流”的奋斗者精神。他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向奋斗者学习,要争做奋斗者,要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奋斗者的行列。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十佳奋斗者”评选活动将连续举办三年,旨在弘扬“奋斗者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向“奋斗者”学习,向“奋斗者”看齐,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真正把先进典型传递的正能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促进医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冯容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7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