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卫生健康行业主题宣传交流会在湘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莉莎 杨霜 编辑:周曼 2021-06-06 16: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5213410.jpg

活动现场。

IMG_8996.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6日讯(实习记者 杨莉莎 通讯员 杨霜)6月5日,由健康报社主办,湘潭市中心医院承办的卫生健康行业主题宣传交流会在湘潭举行。副市长傅军,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心医院院长曾建平出席会议。

此次交流会以“聚焦文化建设 助推内涵发展”为主题,围绕2021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就更好发挥医院文化的带动引领作用,探讨医院内涵建设创新理念,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来自健康报社、湘潭市中心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等媒体或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从卫生健康行业主题宣传工作重点、要点,全媒体传播的机遇与挑战,医疗服务、管理等亮点挖掘及传播,医院党群组织工作亮点挖掘及传播等多个方面,结合实际与与会嘉宾进行了交流分享。

作为此次卫生健康行业主题宣传交流会的协办单位,湘潭市中心医院一直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历年来,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提高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媒体和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宣传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弘扬“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传播健康向上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莉莎 杨霜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3/9530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