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卫健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读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琼 编辑:周曼 2021-06-01 16: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读书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周琼)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31日下午,湘潭市卫健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以“弘扬红船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第三次集中读书活动。

在读书活动上,学习班学员通过集中重温党的“一大”历史、重点学习“红船精神”丰富思想内涵和重要的历史地位和时代价值,深入理解了“红船精神”所承载和弘扬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凝聚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深深融入我们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之中,影响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接续奋斗,在砥砺前行。学习班的学员纷纷表示,将会更加深入、细致地研读《红船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红船精神”丰富内涵和精神伟力,凝聚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赓续好伟大的“红船精神”,认真践行好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出实绩实效,确保委党委部署的“百千行动”目标任务全面落地落实。

湘潭市卫健委副主任赵新平,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组长侯琦参加读书班活动,并作学习分享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琼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2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