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美莱纤体中心成立开启舒适高效美体新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贺尚文 编辑:易锐华 2021-06-21 13: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贺尚文)6月21日,长沙美莱纤体中心成立暨“S-LADY”体验官全城招募发布会圆满落幕。长沙美莱整形科院长潘卫峰、长沙美莱非手术中心主任宋美、长沙美莱整形科主任黄鹏作为该中心的学科主要专家成员,发表了讲话,多位行业专家及学者全程出席,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幕。

在发布会现场,潘卫峰表示,不仅要美,还要健康,不仅要健康,还要舒适,这是现在许多爱美人士的美体追求。长沙美莱将现代尖端科技与身体机能和体质调理结合,形成一整套集形体美学、身体机制调理、脂肪精雕整合、美肌紧致等、科技瘦身等综合形体管理体系,给更多有着纤体瘦身、体态调整、体龄抗衰等需求的爱美人士,带来“健康美、安全美、舒适美”的全新体验。

宋美表示,形体管理不仅仅是“减肥”“掉体重”而已,美莱纤体中心将围绕求美者的诉求,联合整形、非手术、光电美容等多领域专家,提供全方位的针对性解决方案,打造塑形+医美,双美融合的身体管理模式,在塑造完美形体的同时,更能够通过先进的医美仪器,对抗松弛皮肤的提拉紧致、除皱抗衰以及体部溶脂,让身体时刻保持最佳体态,达到身与心的双重释放。

黄鹏表示,有12.4%的爱美人士,减肥5次以上还没成功,问题在于减肥的难度大、困难多,而且往往大家只关注体重秤上的数字,忘了多管齐下。美莱纤体中心专注于形体雕塑与体龄抗衰,从皮肤、脂肪、肌肉、骨骼进行全方位管理,将整形与非手术的强强联合,大幅度提升在脂肪塑美领域的前沿地位,开启舒适塑形的脂肪整形新时代,并且独家研创多项塑形技术,满足求美者纤体瘦身、体态调整、体龄抗衰等全方位的美体需求。3位专家发言结束后,潘卫峰、宋美和黄鹏正式宣布长沙美莱纤体中心成立,并启动50万的身材管理基金,现场全城招募“S-LADY”体验官。“S-LADY”体验官招募范围面向年满18周岁的女性,提供身材改善方面的形体项目。欢迎爱美人士通过长沙美莱线上、线下各大平台,进行“S-LADY”体验官报名。

“形体管理,不止于瘦”,长沙美莱在形体塑美领域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研究,始终恪守专业、品质、严谨、责任的执业态度,拥有着精湛的临床经验和享誉国内外权威的专家、领先国际的设备,荣获多项美体成就。此次纤体中心的成立,将以全新的角度给求美者带来截然不同的焕美体验,帮助求美者轻松告别形体上的烦恼。此次活动的展开,也将开启美莱形体雕塑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贺尚文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0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