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病夏治正当时 中医教你舒爽过夏天

来源:红网 作者:易婷 编辑:张紫薇 2021-06-21 21:08:54
时刻新闻
—分享—

距离新冠病毒的爆发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但是这场与病毒之间的战斗还没有结束,新冠疫情依然在国内反反复复地发生着。虽然人们都陆陆续续的接种疫苗,但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使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活力,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才能更好地应对一切的病痛。

而接下来的三伏天,是一年最热的时节,也是一年一次改变虚寒体质的最佳时机。在三伏天采取的手段有灸、有贴、有小儿推拿及体质调理的中医理疗,这些统称为三伏疗法,都能够极大地帮助我们强身健体。

三伏季到底如何过?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中医科来支招!

图片1.png

6月21日(周一)晚19:00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特邀

张涤教授亲传弟子/中医儿科学专业硕士 陈创

尤昭玲教授亲传弟子/中医妇科学专业硕士 陶蔚娟

坐客草莓大夫直播间

图片2.png

【直播间二维码】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刻锁定直播间

三伏调整,必做!

“三伏调理”,即在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大自然阳气最强、阴气最弱的时候,趁着人体腠理开泄,使用三伏贴、三伏灸等疗法进行冬病夏治和养生保健,既有利于药性的快速渗透,又可祛湿驱寒,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618143713.png

直播礼 送送送

图片3.png

防感防疫防蚊香囊

避秽化浊,芳香开窍,防感防疫,驱蚊效果更佳!

清心除烦酸梅防暑茶

生津止渴,清心除烦,防暑清热,夏日必备,看直播免费送

超值福利抢抢抢

“冬病夏治”三伏疗法,草莓医院中医专家团队个性化辨证施治,推出适宜全家老少的专业三伏调理,全面深化调理方案,调整人体的阴阳平衡,疏通经络,扶正祛邪,帮助治疗冬天易发作的一些疾病,达到标本兼治、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未病先防的效果。

6月21日(周一)晚7点,草莓大夫直播间,资深“贴粉儿”直播超值福利预定礼到!

图片5.png


长按识别二维码

三伏福利马上购

特别福利:专家答疑直通车


本次直播,我们提供10专家答疑直通车名额,大家的“冬病夏治”三伏调理方案问题请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将选取10个点赞最高的问题,直接交给中医专家在直播间优先解答。

参与方式

来评论区留言,让自己的问题上榜!滑至文末评论区,留言写上你想要专家解答的问题吧!


图片7.png

微信号:13272063251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添加中医科医生,线上问诊一对一

本文由中医科殷旭主任及中医妇科周薇主任审核

来源:红网

作者:易婷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1/9571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