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再动员 再调度 再推进 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杨辉 夏铭励 编辑:周曼 2021-06-23 18:1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3153938.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杨辉 夏铭励)6月23日下午,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七一”特护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近期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交办本系统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舆情管控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市卫生健康委党工委书记、主任王江华参加会议并就当前形势提出新要求。委机关处级领导、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委直属和联系单位、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市直管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庆祝建党百年来临在即,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进入特殊关键时期。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把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作为当前的头号政治任务来抓,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加速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从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从严摸排管控不稳定因素、从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确保行业系统平安稳定,以过硬作风和实干业绩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杨辉 夏铭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3/9579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