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资兴市“健康知识进校园·呵护花朵健康”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王帅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1-06-23 17: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23155421.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艳 王帅 黄桂山)6月22日,郴州资兴市“健康我做主,青春更绚丽”“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 健康知识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在三都学校举行。

为加强青少年学生青春期生理保健知识,资兴市卫生健康局、市教育局、市妇联、市计生协联合开展“健康知识进校园·呵护花朵健康”行动,引导青少年树立青春期的健康心理、生理理念,养成健康行为,培养青少年良好的心理素质、道德修养和自强、自爱、自尊意识。

活动现场,专家围绕青春期心理健康、正确对待青春期发育、关爱生命科学防癌进行宣讲,通俗而不失风趣的语言,将原本羞涩、专业性较强的词语和概念讲述的浅显易懂,引得学生积极互动、反响热烈,使学生从科学、客观、理性的角度对自我生理发育、两性知识和交往有了新的、正确的认识。现场还发放了宣传资料、活动小礼品。

此次活动共有160余人参加,青春期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为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具有深远的意义,强化了青少年自我的保护意识,为今后的健康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王帅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3/9579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