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来省结核病防治所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雨晴 唐春香 编辑:易锐华 2021-06-25 15:40:40
时刻新闻
—分享—

1624532553(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刘雨晴 唐春香)6月24日上午,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盛立新率队来到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唐细良,党委书记何晓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全体党总支书记、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首先,第三巡回指导组实地查看了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党建文化长廊、营养食堂、防治社工党支部、职工活动中心等现场,并到会议室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宣传片,审阅了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资料,了解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宣传氛围及为群众办实事成效等。

会上,盛立新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主要任务、进度安排和相关要求。

何晓从精心部署谋划,确保学习教育高起点布局;突出深学细悟,确保学习教育高站位推进;坚持笃行实干,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践行三个方面汇报了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会议开展了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陈勇领学,唐细良、何晓、刘兆春、谢长俊等人围绕“学史力行”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唐细良在会上围绕“学史力行”主题,结合个人党史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谈体会。他表示,“学史力行”是明理、增信、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学史力行”一是要在听从党中央号召上雷厉风行;二是要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三是要在提升自身修养上当好标杆。面对结核病防控工作和当前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始终践行“以病人为中心”“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单位谋发展、为群众谋幸福的动力。

盛立新对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本次专题研讨会进行了点评指导和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以及近年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各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近两年,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党委在基层党建和文明单位创建领域连续获得了“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2020届湖南省文明单位”“省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表彰和奖励,荣誉来之不易,弥足珍贵,希望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也能够走在前列、引领风尚。

同时,盛立新对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有关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要求,一是要更加注重领导示范。省结防所党委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切实发挥好领导机构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是要更加注重学习宣传。要推动党员干部潜心自学,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三是要更加注重为民服务。要贯彻好省委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要着力解决“床位、车位、厕位”等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聚焦这些群众“急难愁盼”,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效能转化为单位发展的动能,突出为民服务、突出常态长效上持久用力。四是要更加注重常态长效。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实抓好,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希望省结防所党委在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巡回指导重点工作等要求,加强沟通,共同努力,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同时,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各个环节上把工作做实、做细,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雨晴 唐春香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4/9584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