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星好评的小儿包皮手术哪里找?草莓医院暑期包皮手术开始预约啦!

来源:红网 作者:易婷 编辑:周曼 2021-06-25 15: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对于家有男宝的宝爸宝妈来说,“小丁丁”是个绕不开的话题,包皮到底要不要切?包皮过长会不会影响“小鸡鸡”发育?割包皮还要麻醉?对孩子大脑有无影响?……

今天,让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儿科主任周小渔教授一次讲清。

001.png

什么是包皮过长、包茎

包皮过长是指包皮覆盖尿道口,能上翻露出尿道口和龟头。包茎是包皮口较小,上翻不能露出或部分露出尿道口和龟头。刚出生的男婴九成都是包茎,即包皮口很小,包皮冗长,坠在JJ前端,呈“酒壶状”,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称为生理性包茎,5-6岁后阴茎仍迟迟不能显露,家长需要引起重视!

男娃什么情况需要割包皮?

男宝宝3周岁之前,包皮不能翻起大部分是正常的,属于生理性包茎,3周岁后还不能翻起,就属于病理性包茎,需要进行手术,如果包皮明显过长,长出部分明显超过阴茎体的1/3,这样的情况也建议割。而一旦孩子已经出现感染情况,如包皮红肿、龟头反复感染发炎,小便困难,就算年龄不满3周岁,也一定要尽早做包皮切除手术。

家长们平常可以在家观察男宝的丁丁健康情况,如果发现有包皮问题,一定要带孩子到正规医院进行包皮手术。

包皮过长对男娃成长有什么伤害?

1、感染。丁丁的包皮过长,包皮口小,容易形成奇臭的包皮垢,而包皮垢中蕴藏的细菌会引发阴茎头及包皮发炎。

2、影响丁丁发育。在丁丁的发育过程中,由于包皮将龟头紧紧地裹住,常常限制丁丁的正常发育,到成年后丁丁就会显得短小,影响孩子未来的生活。

3、排尿困难及尿路感染。包皮口太小会让孩子出现排尿难的问题,进而增高膀胱压力,严重时甚至会出现肾脏功能的衰竭。

4、包皮嵌頓。由于包皮外口比较小,青春期的男孩子在阴茎勃起时,龟头冲出包皮外口后不能回纳,导致龟头嵌頓于包皮口,长时间嵌頓的话会导致龟头水肿甚至龟头缺血坏死。

小儿包皮手术哪里找?来湖南妇女儿童医院!

省级小儿外科专家团队操刀


002.png


大专家做小手术,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小儿包皮手术将由周小渔教授带领专业医疗团队,检测包皮包茎发育情况,省级小儿外科专家亲自为男宝们“男”言之隐的健康把关,帮助孩子们解决包皮烦恼。

采用最先进手术材料

手术中使用拥有欧盟CE、美国FDA 510(K)和WHO-PQ(世卫组织预认证)的“商环”包皮环切吻合器,外环刀口密闭吻合确保手术疗效,重量极轻最大化地为患者提供舒适度。

微创手术无疤痕

目前医院采用的是包皮环扎术,手术时间只需5-10分钟,不用开刀,术后水肿轻、出血少、疼痛少、无需拆线,术后观察几个小时就可出院,而且术口平整、安全无疤,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生活与学习。相比传统术式,包皮环扎术外观自然更美观,痛苦小、愈合快,不仅提高了手术质量和安全性而且手术时间大大缩短。

预约制不排队

为更好地为暑期儿童提供优质化服务,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为家长及儿童提供预约制,手术无需排队,便于家长更好地安排手术时间。

儿童家长舒适化候诊


004.png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为家长、儿童营造安全、舒适、放松的候诊环境,疫情防控期间,医院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门诊实行“一人一诊一室”,避免交叉看诊,手术看诊无需拥挤排队,让患者在安全、舒适、放心的环境中就诊,严格感控更安全。

健康隐私管理,手术即送丁丁裙


005.png

为保护患儿隐私,凡在湖南妇女儿童医院进行包皮手术的患儿,都可免费赠送丁丁裙。

(具体以实物为准)

小儿包皮手术即日起,开始预约!

手术意向预约流程

方法1:打开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公众号-智慧医院-挂号缴费-预约挂号-儿外科-儿外科门诊,进行线下门诊预约;

方法2:电话咨询预约:0731-82107777;

方法3:扫码下方二维码,直接进行预约

006.png

手术时间预约流程

(1)面诊后由医生为您确认手术时间,填写《手术预约通知单》;

(2)持《手术预约通知单》在护士站进行手术时间登记,交代术前注意事项;

(3)按照预约时间进行手术。

就诊流程

挂号—分诊—医生看诊—开单-缴费—术前检查—预约手术时间—按预约时间到院—术前谈话—手术签字—麻醉—手术—术后观察—居家护理

注:

1、提前挂号门诊挂号小儿外科;

2、完善检查后,医生安排手术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易婷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5/9587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