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胸科医院专家应邀参加“两湖论坛”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易恒仲 编辑:易锐华 2021-06-29 17:2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易恒仲)6月26日,应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邀请,湖南省胸科医院首席专家、全国最美防痨人杨坤云,耐药专科主任易恒仲、副主任医师文新民等6人参加了由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举办的“两湖论坛”耐多药结核病规范化诊疗管理研讨会。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黄朝林、业务副院长王琼娅、耐药科护士长贾春敏以及医院其他结核、重症、外科等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杨坤云介绍了湖南省胸科医院耐多药结核病科研现状与管理。易恒仲主任作了题为“降低抗结核药物耐药风险的临床管理策略”的经验分享。来自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多位专家也先后就医院诊疗体系、患者关怀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黄朝林对此次“两湖论坛”的举办表示肯定,对湖南省胸科医院耐药科的建设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他表示。希望今后两家医院能够更加紧密地开展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为2035年控制结核病流行作出贡献。

作为全国唯一的“‘协和’耐药结核病金牌培训基地”——湖南胸科医院拥有全国防痨系统第一个“劳模创新工作室”,承担多项国家重大科技专项。两湖同道聚一堂,共同探讨话进步。此次两湖论坛为耐多药结核病治疗的规范化诊疗和管理提供了一个学习探讨的平台。通过互相交流临床实际工作中宝贵经验,进一步促进了两院耐多药结核病诊疗工作的进步,为推动耐多药结核病规范化诊疗和管理的提升贡献了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易恒仲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9/9603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