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慧食堂”开张了 医患暖胃又暖心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俊 刘孝谊 编辑:易锐华 2021-07-07 18: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jpg

医院职工在开业当天就餐、点赞。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朱俊 刘孝谊)红萝卜煨牛腩12元,剁椒蒸草鱼8元,蒜蓉生菜1.5元……今日中午,湖南省肿瘤医院胸部放疗二科医师瞿琮忙完工作,打开手机的“智慧食堂”APP点了一份可口的饭菜,新开张的医院“智慧食堂”不仅喂饱了职工的胃,也暖了大家的心。

省肿瘤医院副院长胡军介绍,下一步,“智慧食堂”将推出患者及陪护人员点餐功能,医院还将推动手术室餐厅、患者营养食堂的升级改造,方便医患吃好饭。

医院医务人员工作繁忙,往往无暇张罗一日三餐,而日常的营养对高强度工作的他们很重要,“如何吃好饭”成了医院关注的焦点。

经过近两个月的装修升级,该院新开了这家“智慧食堂”。员工们可以通过手机APP点餐,菜品丰富且价格相对优惠,就餐环境整洁。值得一提的是,“智慧食堂”明厨亮灶,大家透过玻璃可以看到后厨的一举一动,放心、安心。

日间手术中心护士长吕婕高兴地说:“现在通过手机点餐,食堂工作人员就会把热乎乎的饭菜送到手了,终于不用吃外卖了。”

核素治疗病房为了让住院病人吃上低碘饮食营养餐,联合医院院办、监管办、营养科、食堂,共同为病人提供低碘饮食服务,配餐送到病人床头,解决了疫情期间不方便留陪护,外面吃不到低碘饮食的问题,得到了患者以及家属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朱俊 刘孝谊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07/9632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