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观山洞街道组织集体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2021-07-07 18: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wm.jpg

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7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为传播社会正能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7日上午,郴州市观山洞街道组织集体献血活动,以这种方式庆祝建党百年。

为了保证献血活动的正常开展,观山洞街道工作人员提前一周通过工作群、社区群等微信群向辖区工业园区、社区、村组的居民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性,积极做好发动动员工作。据观山洞街道干部黄琨介绍,自观山洞街道2012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定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至今连续组织9年。

活动现场,观山洞街道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在职党员踊跃伸臂,青年团员积极参加,辖区居民争先恐后,所有来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员都热情高涨。为作表率,有着33年党龄的观山洞街道办观山洞村党总支书记曹毅率先挽袖献血,正在献血的他说:“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带头参加。我们要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知识,鼓励更多的人加入爱心大家庭。”

刚刚参加完高考的侯鹏程正在高斯贝尔打暑假工,在公司的号召下,他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献血。“我刚满18岁,想用无偿献血的方式纪念自己的成人礼,步入大学,我还会申请入党,做一名积极向上的青年。”侯鹏程说。

据统计,在此次活动中共有58人参加献血,累计献血232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07/9632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