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访企业 强合作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深化校企沟通

来源:红网 作者:谢必容 编辑:周曼 2021-07-09 17: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wm.png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与颐而康签定《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谢必容)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建设,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开辟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与渠道,近日,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邓建中、校长陈燕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长沙企业考察交流,先后走访了天地恒一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颐而康保健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红杏林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校企双方就联合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天地恒一,考察组参观了全自动提取车间、智慧工厂管理大楼及药物研究院,并进行了座谈。会上,邓建中说明了走访目的,邓俐丽对邓建中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作为湖南唯一一所中医药大专院校,人才培养质量高,期待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在公司会议室,陈燕与企业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表示双方将在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技术及产品开发、课程及教材开发等方面进行合作。

在颐而康,考察组参观了公司总部大楼,并就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进行了座谈。会上,陈燕介绍了学校近年建设发展取得成绩。她表示,期待尽快全面启动与颐而康的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发展。周春国表示赞同,他说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作为基层中医药人才的培养基地,人才培养质量很高。随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表示希望开辟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共同进行优秀人才的培养。

在红杏林,陈燕一行与公司总经理容长斌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方向及项目内容进行了探讨,如:教学基地、人才引进、资源融合、产学研等。陈燕表示期待开展上述合作。同时她提出,合作平台的搭建,有利于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随后双方围绕专业共建、定向培养、工学结合等校企合作模式开展积极讨论。容长斌总经理表示,乐意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机会和条件,与学校联合培养优秀的基层中医药人才。陈燕表示,校企开展深度合作大有可为,通过校企联动,发挥双方优势,能培养高质量人才,实现高质量就业,培养更多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高素质学生,更好地为企业、为社会、为国家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谢必容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09/9645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