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民医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王奕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喻敏芳 2021-07-12 16: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色.wm.jpg

党员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奕)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7月9日,张家界市桑植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洪湖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和洪湖湿地生态园红色教育基地接受教育洗礼。

走进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瞿家湾红军街,参观了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湘鄂西省委宣传部等旧址、革命文物,随后又走进了洪湖湿地生态园红色教育基地,采取实景展示的方式,生动的再现了洪湖赤卫队当年的峥嵘岁月和红军长征的艰苦卓绝斗争。通过实地探寻革命遗迹,聆听革命故事,观看史实资料、走进历史、了解历史、尊重历史,用心去感受革命先驱的伟大革命精神与信仰,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实现民族复兴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红色教育,让全体党员干部近距离了解洪湖革命斗争的历史,思想得到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秉持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共同谱写“健康桑植”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王奕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喻敏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12/9650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