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在基层医卫机构中十分“抢手”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璇 胡珂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喻敏芳 2021-07-12 16: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wm.png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璇 胡珂)7月7日上午,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办了2021年毕业生夏季小型招聘会,数十家基层医院、医疗机构和相关企业向该校2021届毕业生伸出橄榄枝。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400余名该校的毕业生。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梅带领该市数十家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来到学校,表示此行带着“艰巨任务”。经初步摸底,郴州市各中医医院希望今年从该校招录99名毕业生前往当地就业。不到2小时,郴州市桂阳县中医院便达成了10余份就业意向协议。医院招聘人员表示,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均来自桂阳县及其周边区域。“这次招聘会虽然规模不大,但还是能满足我的需求。”一位签下就业协议的同学开心地说:“当下,基层医院良好的就业环境、优厚的待遇以及方便的地理优势成为了吸引我们本地生源的主要因素。”引导毕业生回原籍就业、去往基层就业成为此次招聘会的服务亮点。

近年来,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坚决贯彻为学生办实事、真实干的服务宗旨,贴近基层、合理定位、精准帮扶,让毕业生们成为基层医疗机构“抢手货”。该校通过筛选招聘单位、调整岗位需求、匹配生源地学生、调查毕业生就业意愿等方式,确保招聘会取得良好成效,为就业创业工作打开新的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璇 胡珂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喻敏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12/9651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