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邝见毛 谭慧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喻敏芳 2021-07-15 15: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000.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通讯员 邝见毛 谭慧芳)正值盛夏,郴州市北湖区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暑降温送清凉”主题活动。7月14日,该中心为坚守一线的郴江派出所、郴江巡逻大队、辖区7个社区(村)工作人员免费发放“防暑礼包”,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提醒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活动现场,该中心医务人员向大家科普了如何预防和判断中暑以及应急处理方法,提醒大家在烈日下工作要做好自身防晒措施,注意补充水分、做好自我调节,宣讲多吃蔬菜瓜果等夏日防暑养生知识。若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可以服用藿香正气水,服药后没得到缓解要及时就医。

同时,该中心医务人员还结合最新的疫情情况讲解了工作及生活中的具体防控措施。此次慰问防暑药方包括夏桑菊颗粒、藿香正气水、清凉油、风油精等共170余份,价值三千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邝见毛 谭慧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喻敏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15/9669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