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办首届国家级和第二届省级助产专科护士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曾淑贤 刘双 编辑:刘丹 2021-07-16 17:17:44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曾淑贤 刘双)近日,中华护理学会专科助产临床实践培训班、第二届省级助产专科护士培训班启动,共接收来自广西、福建、江西、湖北等地7名学员以及全省14个地州市各级医院的优秀助产骨干学员41名,学员们将脱产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接受专业的助产专科理论以及实践培训。

作为湖南省唯一一家中华护理学会助产士培训基地,湖南省产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湖南省妇产科危急重症急救中心,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一直以来不仅致力于带动全省的助产士专业队伍,并且开创了全国助产士在湖南省培训的先河。

开班仪式上,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刘景诗在致辞中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此次培训班寄予厚望。他表示,学员们要珍惜培训机会,集中精力,静心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他希望,助产专科护士改变思维格局,做好自己,帮助他人,促进变革,不仅仅局限于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能力,更要为全国助产专科护士水平的提升而积极作为,为三湘四水女性安全分娩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曾淑贤 刘双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16/9673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