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荣获“2021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奖”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2021-07-19 14: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18163937.marked.jpg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段云峰进行演讲。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谭盼盼)7月18日,健康中国发展大会首场主题会在北京举行,国内健康领域知名专家、教授、学者和高校院所、行业组织等有关负责人近千余人汇聚一堂,共话健康,共谋发展。

会议对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医院党建优秀案例进行发布,湖南省直中医医院案例荣获“2021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优秀案例奖”。

会上,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段云峰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助推健康中国行动”圆桌对话环节中担任主持人,并应邀作了题为《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段云峰表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核心要义是要逐步实现医院“三个转变三个提高”。他立足医院实践和创新并重,深刻地阐释了医院“党建引领发展、党员全员培训、党建文化传承、党员争当头雁、党建业务融合”五大工程,“方圆、强基、争先、登峰、揽月”五年计划,以及“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现代医院管理、现代中医院、中医优势病种和中医药传承研发创新”五个示范,并从战略管理、制度管理、人力资源、学科运营四方面对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精彩分享。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19/9678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