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为职工疏导压力

来源:红网 作者:易婕 冯容 编辑:刘丹 2021-07-20 13:00:3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9.png

心理健康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易婕 冯容)为满足广大职工身心状态与需求,大力推进职工心理关爱服务,引导广大职工关注身心健康,学会调适情绪困扰与心理压力,以积极心态投身工作中,近日,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工会特邀请从事心理咨询工作22年的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一级)、国际情绪疗愈师马丽华教授为职工带来一堂精彩的“压力管理与身心调适”心理健康讲座。院工会主席罗琼、各分工会主席及医院职工现场聆听。

讲座中,马老师用生动的语言、活泼的互动方式进行授课,结合生动的案例向在座的职工介绍了影响身心健康的因素,以及如何应对压力可能带来的情绪问题。现场互动气氛热烈,马老师带大家学习了一套穴位减压操,让大家在日常出现情绪波动时能及时有效地进行调节。

关爱身心健康,从医护人员做起,没有医护人员的身心健康,就无法保障好老百姓的身体健康。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工会始终把关爱职工身心健康放在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定期开展心理健康讲座,缓解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压力,让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健康地面对工作和生活,为老百姓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易婕 冯容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20/9687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