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笑尿了”?这种尴尬谁顶得住!私密专家亲诊支招!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丹雅 编辑:张紫薇 2021-07-20 13: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如果让你讲一件亲身经历的最尴尬的事是什么?

张女士这样回答:“自从生完二宝后,小便这件事就开始越来越不受控制,咳嗽、大笑、打喷嚏时都会有尿液渗出,最尴尬的是每次和朋友聊天到尽兴时,稍不注意就‘尿’出来了,还漏了好几次……因为穿的薄,量还大,我后来发现裤子竟然透过内裤湿了!‍‘笑尿了’这种事真实的发生在了我的身上。和朋友说了一下这个情况,但是没有说已经严重到裤子都浸湿了,也只敢说水印子是不小心呲到了水,听到她们带着疑惑的一声‘啊’,我感觉自己无地自容,再也不敢出门聚会了。”

“笑尿”也就是大笑不自觉渗出或有尿液流出,属于压力性尿失禁。压力性尿失禁也称漏尿,或尿失禁,指尿液未经控制,漏出体外。只要患者在腹压增高情况下出现尿失禁,即可诊断为压力性尿失禁。

大笑、咳嗽、跑、跳,稍微活动一下就会漏尿。这些症状常出现在产后妇女,尤其是二胎、多胎的母亲身上。由于这症状难以启齿,很多妇女选择默默忍耐,而内心中背负着沉重的压力,变得不愿意出门、不愿意社交、整日郁郁寡欢。

在女性的怀孕和生育当中,每一个过程都危机重重,好不容易怀胎十月顺利诞下宝宝,却有可能还要承担着因生产造成的后遗症。

那么,如果已经出现了大笑、咳嗽、跑跳后漏尿的情形,该怎么办呢?

如果是轻度的尿失禁可以通过逼尿肌的功能锻炼以及盆底肌的锻炼来进行改善。如果是中度甚至是重度的压力性尿失禁,则建议尽快去正规医院检查,找有资质的医生‍手术治疗。

手术如何治疗压力性尿失禁?TVT和TVT-O都是治疗尿失禁的一种手段,都统称为无张力尿道中段悬吊术,术后恢复膀胱颈后尿道的正常解剖位置,增加后尿道内压力提高后尿道的括约作用,达到治疗的目的。其中TVT手术ー般会通过耻骨后进行手术,TVT-O手术是通过闭孔,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病情、解剖结构和病史来选择手术的方式。

1、手术具有长期、确定的疗效:压力性尿失禁(SUI)的首选治疗术式,术后效果立竿见影,治愈率98~99%。

2、手术时间更短:手术只需要30分钟即可完成,术后第二天就可以上班,目前全世界SU手术患者,80%采用该手术方式,国内这个比例高达90%以上。

3、目前临床手术创伤最小的手术,术后几乎看不到瘢痕,吊带悬吊程度可随意调整,尤其无膀胱损伤并发症。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联合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举办草莓学术会——2021中国生殖整复岳麓论坛即将盛大开幕

手术患者持续招募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持续征集私密整复患者,报名治疗女性将有机会享受八大处整形医院及上海九院专家手术亲诊,且免专家手术飞刀费。

招募对象:生殖器男化,石女;尿失禁子宫脱垂;性敏感度差;大小阴唇整形;阴道松弛;私密色素沉淀;产后阴道损伤等患者。

扫码报名

图片11.png

【私密整复诉求入口】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丹雅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20/9687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