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赴慈利县卫健局调研老干支部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杜可 王健 编辑:周曼 2021-07-21 18: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1163011.wm.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通讯员 杜可 王健)7月21日,省委老干部局一处一级调研员罗智群,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张家界慈利县卫生健康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张家界市和慈利县相关领导及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参与调研。

调研现场,调研组一行查看慈利县卫生健康局离退休干部支部办公楼,查阅了该支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资料及台账,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关于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随后,调研组就该支部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罗智群一行对慈利县卫生健康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指出了慈利县卫生健康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抓得实、抓出了成效,走在了全省老干支部前列,希望该支部结合实际总结归纳好经验、做法,进一步发扬过去作风,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在外出党日活动中要注意自己的身体,确保人身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杜可 王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21/9691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