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强化“两癌”质控管理 提高项目检查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秦自年 丁红艳 编辑:周曼 2021-07-21 18:1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1163346.jpg

指导人员进行现场技术检查指导。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通讯员 秦自年 丁红艳)农村和城镇低保适龄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以下简称“两癌”)免费检查项目是省定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为进一步规范项目流程,强化项目质量控制,7月12-15日,张家界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建检查指导组,对张家界市“两癌”免费检查工作进行了质控和现场技术检查指导。

检查指导组一行深入区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两癌”免费检查现场,详细查看了“两癌”免费检查项目组织管理和项目执行等情况,对“两癌”筛查流程的各个环节进行质量控制,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

检查指导组对各项目单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张家界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本年度已多次组织对张家界市“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开展质控和现场技术检查指导,旨在通过质控检查,切实加强项目服务管理,提高服务水平,确保把这项惠民利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来源:红网

作者:秦自年 丁红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21/9692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