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2020年度卫生总费用核算区县级层面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汪子钰 杨攀 编辑:周曼 2021-07-22 11: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722103751.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汪子钰 杨攀)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0年湖南省卫生费用核算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掌握张家界市各区县卫生费用的来源及流向,为政府医改政策尤其是卫生健康经济政策提供决策依据。7月21日,张家界市召开2020年度卫生总费用核算工区县级层面工作部署会暨培训会,市卫生健康委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向辉标主持会议。

此项工作由省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周良荣等技术团队组织实施,卫生健康部门牵头,得到了区县财政局、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县医保局、区县民政局、区县统计局、区县国调队、区县残联、区县红十字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全面启动了2020年卫生总费用核算工作。

会上,周良荣院长解读了各区县卫生费用核算工作任务,解析了区县卫生费用的来源与流向情况及卫生总费用核算指标,明确了相关单位的指标任务,确定了相关部门联系人并建立了测算联系网络。向辉标副主任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部门协同、工作落实,认真分析和填报数据,确保数据填报的及时性及准确性,充分为政府提供决策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汪子钰 杨攀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22/9694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