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荣获“医院经济管理年优秀运营团队奖”

来源:红网 作者:张滢娟 编辑:刘丹 2021-07-27 10: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marked.png

医院荣获“优秀运营团队奖”。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滢娟)由湖南省医院协会医院经济管理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21年学术年会日前在长沙召开。年会紧密结合“健康中国战略”及“公立医院经济管理年”活动,围绕医院经济管理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旨在全面深化医改工作,提升医院管理水平,优化经济运营模式,促进医院持续发展。

此次年会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共话医院经济管理,并对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医院经济管理年优秀案例、优秀运营团队奖及医院经济管理贡献奖进行颁布,经过层层筛选、综合评审等环节,湖南省直中医医院荣获“医院经济管理年优秀运营团队奖”。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推动公立医院加快补齐内部管理短板和弱项,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贯彻落实建立现代医院管理规范要求,将经济管理年各项举措持续推进改善,加快医院发展模式由规模扩张型向质量效益型、管理模式从粗放式向精细化转变,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建立权责清晰、管理科学、治理完善、运行高效、监督有力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现医院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

来源:红网

作者:张滢娟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27/9706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