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核酸检测医护人员,日夜奋战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2021-08-04 10: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谭盼盼)8月3日下午,株洲市芦淞区委书记唐卫湘一行来到长塘湾、文化园、漂家井核酸检测采样点看望日夜奋战在一线,肩负着核酸取样任务的医护人员,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段云峰及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唐卫湘向医护人员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点的工作流程、现场采样环境、后勤供给、物资保障和采样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及志愿团队,向广大坚守一线的各个岗位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贡献。

疫情发生以来,湖南省直中医医院第一时间集结了31名医护人员支援采样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奔赴芦淞区长塘湾、文化园、曹塘坝3个核酸检测点,40度的高温之下,他们一天最多要采集上千个标本。段云峰表示:当前株洲市迅速推进全员核酸采样,湖南省直中医医院的医务人员仍战斗在各防疫岗位上。医院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株洲市防控保卫战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1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