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生为本话成长,倾听心声助成才 湖南中医药高专校长与新生面对面

来源:红网 作者:周运才 胡珂 编辑:周曼 2021-10-25 16: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与会领导、老师与新生代表面对面交流。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通讯员 周运才 胡珂)为搭建学校领导与学生交流的良好平台,践行“学史力行”,服务学生解难题,近日,湖南中医药高专校长与部分2021级新生代表开展面对面交谈,倾听学生声心,协调解决问题。

图片2.wm.png

新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谈了进入大学后的学习生活感悟、未来学习规划,也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需求,就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教学安排、文体活动、食品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与建议。与会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分别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出回复和说明。

来源:红网

作者:周运才 胡珂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10/25/10327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