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慧泉听取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有关情况汇报

来源:株洲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肖珂 洪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欧阳雪碧 2021-10-29 14:16: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29141247.jpg

10月27日,市委书记曹慧泉听取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有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学校建设发展问题。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抢抓发展机遇,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层次,把学校办得更有特色、办出更高水平,更好服务株洲高质量发展。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是我省唯一由省卫健委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现有芦淞、云龙两个校区,全日制专科在校生1.2万多人。办学60多年来,该校培养了6万多名医药卫生专门人才,为湖南特别是株洲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邓建中、校长陈燕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市职教园管理办、市国投集团等相关部门汇报了有关情况。

曹慧泉对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高等教育是城市竞争力的核心要素,要抢抓发展机遇,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之路,提升办学层次,更好服务株洲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办学特色,提高教学质量,在特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努力把学校办得更有特色、办出更高水平。要增强成本意识,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

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建设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上门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学校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抓好配套设施完善、资源共享平台建设、土地储备等各项工作,真正把职教园打造成高品质的职教城。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杨英杰参加会议。

来源:株洲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肖珂 洪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欧阳雪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