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雅贝康口腔开展公益助学、助老暨惠民看牙大型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3-25 21: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8.wm.jpg

口腔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唐芳)近日,2022“春芽行动”公益助学、助老暨惠民看牙补贴大型公益活动在怀化启动,这也是雅贝康志愿者服务队自“雷锋纪念日”成立以来,第一次行动的日子。

雅贝康口腔自成立以来一直努力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志愿活动,未来雅贝康志愿者服务队也将继续僵持爱与希望传递的公益志愿活动,为建设美好社会,服务人民群众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细心引导来宾遵守防疫措施,扫码并测量体温,保障疫情防控下活动健康有序进行。

怀化市红十字会、杨村社区领导表达了对于困难群众们的关怀,对于雅贝康“春芽行动”大型公益系列活动的支持,并为怀化雅贝康口腔授以红十字会团体单位牌照。

口腔义诊活动中,雅贝康的医护志愿者们耐心为红星街道的群众们做口腔检测,现场答疑解惑,让义诊走进社区,为老百姓们提供家门口的口腔服务。

志愿者以“口腔健康公益讲座”为题,结合自身医疗实践经验和体会,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童常见口腔疾病及危害,讲解了口腔护理的重要性。还向大家介绍了如何进行健康的口腔护理,通过浅显易懂的口腔知识科普,提高老百姓对于口腔问题的认知,学习如何防护口腔问题,助力群众保持口腔健康。同时,向群众赠送雅贝康公益看牙救助金,为群众提供口腔医疗帮扶,减轻群众看牙负担。

此次助困送温暖活动,为广大困难群众带去了怀化市红十字会与怀化雅贝康口腔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彰显了雅贝康口腔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尊重和温暖,营造了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浓厚氛围。

在未来的日子里,雅贝康将继续肩负强有力的社会责任担当,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并在此次依托红星街道的组织能力,开展了“春风送温暖”助困活动,为红星街道杨村社区的困难群众们捐献一份爱心物资,第一时间将物资送到群众们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唐芳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3/25/11052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