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远离脐带脱垂 学会正确处理很重要!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赵文 编辑:吕周阳 2022-05-19 15: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张盟 通讯员 赵文 整理报道

胎膜早破就是临产前胎膜发生的破裂、羊水从阴道流出来。有的孕妈妈分不清楚破水和漏尿。应该如何分辨呢?

漏尿是断断续续的,而破水却像流水,难以控制,甚至腹部还伴有抽痛感。一旦确认孕妈妈发生胎膜早破,产妇及家人都不要过于慌张,为了防止胎儿的脐带脱垂,应立即让产妇躺下,用衣服将臀位抬高拨打急救电话立即送往医院。再次同时保持外阴干净,孕妈妈可以在外阴垫上一片干净的卫生巾,吸收羊水,保持干净。切记这个时候,孕妈妈不可以洗澡。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赵文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5/19/11289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