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健康科普:这种胎动 是宝宝向妈妈发出的“求救电报”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唐琴 编辑:刘丹 2022-05-20 16: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20日讯(记者 周曼 通讯员 唐琴)为什么要数胎动?怎样的胎动是宝宝发出的“求救电报”?近日,为正确地向众多准妈妈科普宝宝的胎动监测知识,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产科推出《宝宝的“求救电报”》视频,结合医院产科丰富的临床经验,指导准妈妈以安全、简单、有效的方法,自测胎动、及时发现胎儿“求救信号”,确保准妈妈和宝宝的生命安全。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妇产科是国家妇产区域医疗中心创建单位。产科是国家级母婴安全优质服务单位、国家孕产期保健特色专科、湖南省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该科室在优生、优育、产科疑难病症、各种妊娠合并症、并发症及重症产妇抢救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实施无创接生、开展产程中自由体位运用、新产程的管理、无痛分娩等工作中,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呵护产妇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唐琴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5/20/11294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