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健康科普:宝宝不在身边时妈妈如何处理母乳

来源:红网 作者: 周曼 方玉琦 吴贤琳 柳红艳 王娟 编辑:刘丹 2022-05-31 18: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31日讯(记者 周曼 通讯员 方玉琦 吴贤琳 柳红艳 王娟)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它含有婴儿成长所需的所有营养和抗体,丰富的钙和磷可以使宝宝长的又高又壮;免疫球蛋白可以有效预防及保护婴儿免于感染及慢性病的发生;比非得因子和寡糖可以抑制肠道病菌增生和帮助消化。除此之外,哺喂母乳的亲密接触和亲子关系可刺激婴儿脑部及心智发育。

母乳是新生儿最好的食品,宝宝不在身边的时候,妈妈怎样保证正常泌乳,如何挤奶,储存奶液,冷藏后的母乳怎样给宝宝喂养,在这个视频里,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给您答案。

来源:红网

作者: 周曼 方玉琦 吴贤琳 柳红艳 王娟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5/31/11332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