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考点圆满完成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胜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6-23 18: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5.wm.jpg

领导巡查、督导考场。

红网时刻新闻6月23日讯(通讯员 龚胜祥)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是医师行业准入的法定考试。对加强医师队伍建设,促进医疗水平提高,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医师资格考试由实践技能考试与医学综合考试两个部分组成。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于6月13日-23日在国家临床医考基地--娄底市中心医院如期举行,有来自湘潭、益阳、怀化、娄底等地考生共计3367人。其中,湘潭考生587人,益阳考生934人,怀化考生831人,娄底考生1015人。

为确保考试工作公正公平、安全有序,省考区办派出了首席考官和考区考务全程督导、检查,分别从湘潭、益阳、娄底抽取考官50名参加执考工作。

考点和基地领导高度重视考务工作,召开了协调会议,成立了组织机构,制订了实施方案,开展了模拟测试,组织了考官培训等,在疫情防控、遴选考官、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纪律监督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与部署。

考试期间,省卫生健康委医考中心主任易新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易军波,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吴小阶、院长李红辉等领导到考试现场巡查、督导。易新娥主任通过现场巡查、听取了汇报后对考点与基地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娄底的医考工作近年表现得越来越好,具体为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流程越来越顺、保障越来越全、纪律越来越严、经验越来越多、服务越来越细。易军波主任对省医考中心给予娄底医考工作的高度认可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一定要高度重视,在医考工作中要坚持管理更严,准备更细,作风更实,服务更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龚胜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6/23/11421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