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医疗单位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贺永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7-06 20:49: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6日讯(通讯员 贺永忠)7月5日晚,娄底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医疗单位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委挂点各项目单位的领导和相关科室、市直医疗项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医院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相关科室和委挂点项目领导的意见建议。并对每个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易军波对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的项目建设进行了回顾和点评,他指出,医院项目建设要理清思路,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他表示,一是要确保进度;二是要抓住安全;三是要保障质量;四是要疫情防控到位;五是科学报送数据。

来源:红网

作者:贺永忠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7/06/11498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