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组织开展医疗污水环境安全隐患抽查验收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7-18 15: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wm.jpg

7月15日,联合督查组在娄底博爱医院进行调级核查。

红网时刻新闻7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妮)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方案》,娄底市开展了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大排查、突出问题大整治、工作成效大提升行动。为防范化解娄底市医疗废物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市卫健委、市生态环境局成立了联合督查组,在全市开展医疗废物、废水规范化处置专项整治。

7月15日,市卫健委、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督查组抽查验收娄星区医疗机构医疗废水整改情况,督察组针对医疗机构存在的问题、整改目标,现场核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针对部分医疗机构污泥处置问题,现场进行专业指导,督察组现场签署了调级意见,确保医疗废水问题逐一销号,进一步提升娄底市医疗机构医疗废水处置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刘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7/18/11534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