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欧显超 帅文明 编辑:周曼 2022-07-18 16: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20718110105.wm.pn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18日讯(通讯员 欧显超 帅文明)7月15日,郴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联合市教育局党委举办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和教育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兼)、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李跃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讨论交流、自学篇目、观看视频、闭卷测试等形式,重点培训党的政治理论、规章制度、纪律规矩等内容,邀请郴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欧阳文波、市委党校副教授李甫生和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科科长欧阳希理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在政治上入党;坚持用党的目标引领追求,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坚持用党的作风成就事业,做到在行动上入党。希望大家通过自己不断学习和不懈努力,全面接受党组织考验,早日迈入党组织大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郴州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和教育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共113人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欧显超 帅文明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7/18/11534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