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中心血站开展清廉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虹伊 李晨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2022-07-18 19: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18日讯(通讯员 朱虹伊 李晨)为积极响应全市“清廉郴州”建设集中宣传月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全面加快“清廉血站”建设进程,切实将全站廉政建设引向深入,近日,郴州市中心血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22年清廉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测试主体为全站各科室关键岗位从业人员以及部分党员干部职工,测试题涵盖《廉政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级有关清廉建设要求等相关内容。通过测试,全站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了自我反腐倡廉意识和党员宗旨意识,找准了自身问题和差距,为下阶段有针对性地开展个人整改工作,持续推进郴州市中心血站清廉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朱虹伊 李晨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7/18/11535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