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汝城县:医院进社区 健康送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袁亚婷 朱忠达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7-26 18:4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汝城:医院进社区,健康送上门2.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7月26日讯(通讯员 袁亚婷 朱忠达)7月25日上午,郴州市汝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暨免费体检主题党日活动在汝城县九塘江社区丽景花园展开。

当天,医务人员走进小区为居民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压、血糖、血常规、心电图、B超等。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个居民进行体检,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用药注意事项和健康知识。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体检结果将通过小区楼栋长反馈给居民。此次免费义诊活动让孤寡老人、慢性病患者和行动不便等人群不出小区就能与医生及时沟通,解决了大家的问诊需求,减少了不必要的医院往返。

汝城县第二人民医院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徽在基层一线煜煜生辉,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通过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加强了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跟踪管理,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参与率,让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袁亚婷 朱忠达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7/26/11563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