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人民医院:党建医疗深度融合 为民服务更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杨婧 编辑:吕周阳 2022-08-04 15: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桂东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骨干医生下乡义诊。

红网时刻新闻8月4日讯(记者 张盟 通讯员 杨婧)“以前生病了总想着去县城找医生看病,可是年纪大了我腿疼得厉害不方便出门,现在人民医院的党员医生直接到家门口给我们设置义诊点,既方便又信得过。”钟伯乐呵呵地说道。近日,郴州市桂东县人民医院在四都镇开设义诊活动。

为加强党建与医疗业务工作相融合,满足全县各乡镇村居民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桂东县人民医院党委班子和对该县四都镇患者常见病、多发病进行了前期调研和了解,为四都镇“量身定做”健康进乡镇活动方案,从全院选派泌尿外科、妇产科、血管外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儿科等学科专家和党员干部前往四都,为当地群众义诊开设免费疾病筛查、疾病治疗和健康体检,对义诊中检查出来的病人建立健康档案,时刻跟踪其病情发展情况,力争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义诊中发现并为一例危重症患者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就诊意见。

“把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骨干培养成党员”这是桂东县人民医院近年来党建工作目标之一,以党建引领医疗业务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医生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医疗救治和医疗服务。每一项工作,党员走在前面、做在前面,让党员干部带领全院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己任”的服务理念,将“为群众办实事”信念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桂东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钟文雄表示:“党建工作与医院业务相融合要充分发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思想引导能力,增强组织生活规范性,今年我们将组织党员和骨干力量走遍全县各乡镇,把健康知识普及到各个乡镇,把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医院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杨婧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8/04/11688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