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祝中国医师节 娄底市领导慰问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刘楚怡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8-19 14:15: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wm.jpg

慰问医务工作者。

红网时刻新闻8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楚怡)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五个中国医师节,8月17日,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主题座谈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娄底市最美医师代表及骨干医师代表共计15人参会。市政协副主席、娄底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郭细军出席会议,并携该院班子成员亲切慰问了临床一线医务工作者。

会上,郭细军肯定了该院医务工作者在援外和抗疫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医务工作者必须常怀怜悯之心、勤修为民之德、晓利救人之术,把人民健康在第一位。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宏军表示,医院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特别是临床一线医务工作者的艰苦奋斗下攻克了难关,取得了较好的发展。医生队伍建设尤其重要,人才建设更是重中之重,希望医生同志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开拓进取,发挥特点优势,强化科研创新,把学科建设做出特色。

肖朝辉、高晶、王琳等医师代表先后发言,谈了各自的感想并就该院未来学科建设、技术发展、人才培养、优质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和研究。

来源:红网

作者:刘楚怡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8/19/11735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