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举办第五届医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编辑:周曼 2022-08-20 20: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wm.pn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20日讯(通讯员 欧立科)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彰显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职责使命,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8日晚,郴州苏仙区举办第五届“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大会上,区卫健局副局长何员宣读了表彰文件,现场为33名“最美医师”颁发荣誉证书,进一步树立先进典型,弘扬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团结创新的执业精神,激发全区医务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最美医师代表何海丽、叶华在大会上分享了从医以来用爱谱写真情、实干笃行为群众的先进事迹,讲出了医师的追求和奉献,展现了医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优秀形象。

最后,苏仙区政府副区长于伟向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苏仙区医师队伍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付出的艰辛努力。提出了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要不忘治病救人初心,肩负起党委政府的重托和人民的期盼,要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就医体验的具体举措,为全区医师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8/20/11740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