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卫生健康工会联合会晒出半年成绩单

来源:红网 作者:李跃辉 何圣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2022-08-29 14: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跃辉 何圣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募集小善举·大爱心款项42万余元、疫情防控实现零扩散零院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质喜迎国检省检......”近日,郴州市卫生健康工会联合会召开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晒出了这样一份半年成绩单。

近年来,郴州市卫生健康工会联合会不断创新服务中心大局、服务职工群众的方式方法,逐步形成了卫生健康工会工作品牌。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职工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在疫情防控、巩文巩卫、真抓实干、便民服务中彰显医疗卫生工作者的担当和作为,受到了社会认可和群众好评。

会议确定,在汝城县举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同步开展“太极+”论坛,作为响应郴州旅发大会的一项具体活动,以此展示卫生健康系统的特有风采。

此外,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尤其要在推进健康郴州建设、服务郴州旅发大会等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中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体现工会价值、展现工会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李跃辉 何圣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8/29/11764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