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汝城县中医医院获“第四届中国健康县域大会”多项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勇 朱忠达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2022-08-30 20: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盛典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30日讯(通讯员 朱孝勇 朱忠达)8月26日至28日,“第四届中国健康县域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汝城县中医医院斩获多项大奖。

8月27日晚,“千县工程、千帆竞发丨第四届健康县域卓越建设者颁奖盛典”举行,汝城县中医医院斩获“中国县域医院优秀党建奖”“中国县域医院突出贡献奖”“中国县域抗疫英雄”“中国县域医院管理制度示范奖”“中国县域医共体建设示范奖”“中国县域医院优秀品牌建设奖”等7项个人及团体殊荣。此次系列评选分为个人奖和团体奖,共包含20个奖项。旨在进一步巩固县医院综合能力建设积极成果,持续提升县医院综合能力,满足县域居民基本医疗服务需求,表彰优秀事迹、单位和个人,为县域医疗事业树立标杆和榜样力量。

汝城县中医医院获得多项荣誉,是该院高质量发展的集中体现。近年来,汝城县中医医院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卫生健康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建与医院业务融合(“党建+法治建设”“党建+行风建设”“党建+医务融合”“党建+中医药文化”“党建+公益医疗”),紧跟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步伐,落实深化医改精神,推动绩效分配改革,完善医院章程等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此外,医院还通过抓实人员管理、加强医院制度建设、推进学科建设、抓好人才梯队建设、提升运营管理效率、改善医疗服务水平、推进智慧医院建设、改善就医环境,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构建医共体新模式等方面,带动了医、教、研协同发展,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县域医院品牌,医院县域内综合服务能力和辐射带动力不断提升。

“荣誉,是责任更是鞭策”。在“健康中国”的总愿景下,汝城县中医医院将以综合能力提升工作作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积极发挥县内中医药事业“龙头”作用,持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和幸福感,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勇 朱忠达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8/30/11770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