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妇幼“分娩体验营”开启生命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周曼 2022-09-05 14: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5日讯(通讯员 李勇)分娩是怎样的一个过程呢?怎么做能让自己舒服一点?该如何配合助产士顺利分娩?9月4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产房开展了准爸妈分娩体验活动,现场邀请了多位准爸爸准妈妈参与活动。

自然分娩不仅有助于宝宝提高免疫机能,增强心肺功能,还有利于产妇的产后康复和母乳喂养等。为提倡自然分娩,此次活动,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产房的多位助产士通过练习拉玛泽呼吸、分娩球的应用、按摩的方法、分娩姿势、用力方法、准爸爸体验产程分娩、母婴早接触、早吸吮、产后子宫按摩等多个环节,向现场邀请到来的多位准爸妈讲解分娩注意事项,讲授相关知识,模拟分娩的奇妙旅程,让准爸爸共同参与分娩,使准妈妈享受到更人性、更愉悦、更贴心的分娩之旅。分娩体验过程中,有助产士的悉心指导,有准爸爸的呵护及鼓励,有利于准妈妈保持稳定的心理状态,在真正的分娩过程中增加准妈妈的信心、对疼痛的忍耐力和助产士的配合,顺利自然分娩。

“这样的体验真的很特别,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们做爸爸的有很多体验和感受。”现场的准爸爸王先生表示。“这是我参加过得最有意义的体验活动,让我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也让我对宝宝的到来更有信心更加充满期待,感谢所有医护人员。”一位准妈妈说。活动最后,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产房医护人员也为现场的准妈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活动礼品,大家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体验活动。

永定区妇幼保健院是一家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医院始终以“尊重生命、呵护妇儿”为使命,努力提高医院的整体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患者服务。近年来,永定区妇幼保健院不断提升产科质量,深化优质服务内涵,打造了5间LDRP家庭化一站式产房,推行产房家庭化分娩护理服务;自由体位分娩法;无痛分娩、拉玛泽呼吸镇痛法;无创伤接生,产钳助产法,让产妇在温馨自然的环境中迎接新生命的诞生。在这里,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妇产医师,“一对一”导乐陪伴助产师、麻醉师、新生儿医师等。导乐助产师为准妈妈给予细致的产程观察,心理护理,促进产程进展的自由体位指导;麻醉师会进行分娩镇痛,让产妇轻松、无痛的体验分娩全过程;产科、新生儿医师的专业监产,为母婴安全提供了更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05/11787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