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启动职业卫生第三方服务机构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杜松霖 王文彪 编辑:周曼 2022-09-05 14: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5114146.wm.jpg

执法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5日讯(通讯员 杜松霖 王文彪)为认真落实《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管理办法》,切实保障用人单位合法权益,近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启动了针对在张家界辖区内开展职业卫生服务活动的主要的4家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的执法检查。

卫生执法人员主要从资质管理、采样程序、实验室数据检测对比、检测评价的原始纸质或音视频材料留存、是否存在转包职业卫生技术服务项目等方面对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进行执法检查,按照局领导安排部署,一经发现违法线索,立即查处,从源头上整治职业卫生第三方技术服务市场。目前,该局已完成1家技术服务机构的执法检查,

该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进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提升服务质量,回应企业合理诉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杜松霖 王文彪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05/11787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