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龙潭河镇中心卫生院流动“孕妇课堂”深得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雷琼 朱敏思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9-05 17: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6.wm.jpg

图为龙潭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孕妇健康知识讲座。

红网时刻新闻9月5日讯(通讯员 雷琼 朱敏思)近日,张家界市慈利县龙潭河镇中心卫生院邀请县妇幼保健院专家到卫生院开展了一堂精彩的孕妇健康知识讲座。

现场,“如何降低妊娠风险?”“孕晚期孕妈妈该注意什么?”“准妈妈们如何缓解产前的焦虑情绪......”,一个个孕期健康知识直击在座各位准妈妈的心灵。课后,县妇幼专家随同卫生院医务人员走村入户,为未能参加孕妇课堂的孕妈妈们免费测血压、听胎心、妊娠风险评估等,将流动孕妇课堂一一送到家门口,让辖区孕妈妈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健康大餐。

“九月怀胎,一朝分娩”,妊娠是一个辛苦且具有风险的过程。为了确保每一位孕妈妈都能顺利产下一个健康的宝宝,龙潭河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健康宣教,利用微信平台、发放健康教育处方、入户面访、健康知识讲座等多途径、多举措传播孕期健康知识,筛查高危因素,让孕妈妈们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有效降低了妊娠风险,为辖区的孕妈妈们筑起了一道安全墙。

来源:红网

作者:雷琼 朱敏思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05/11788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