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健委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为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潘争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9-08 14: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wm.jpg

9月7日,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带领市人民医院26名医护人员为3517名演职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红网时刻新闻9月8日讯(通讯员 潘争辉)为确保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岳阳市圆满举行,岳阳市卫健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开展“护佑健康尽职守,助力省运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系列活动,围绕“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添彩”的目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政策,高位推动,广泛发动,迅速吹响了省运会疫情防控的集结号。

岳阳市卫健委主任余岳雄坐镇指挥,总体统筹和调度省运会期间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保障工作,协调调动各方资源做好各比赛场馆疫情防控及应急保障工作,形成省运会联防联控机制。市卫健委设立疫情防控指导组、医疗救治组、医疗保健组、后勤保障组,建立了各组组织架构图,层层进行工作动员与工作部署,落实属地、场馆、部门、个人“四方责任”。

为避免“打乱仗”,做到疫情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控制,及时做好疫情研判和风险管理,及时发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等传染病病例,及时采取相应的防控措施,规范密切接触者管理,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市卫健委党组理清思路,科学谋划,定目标、定任务,定路径、定措施,督促各部门、各单位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把整体联动、协调配合贯穿。

号角已经吹响,大考正在到来。我们只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思维上高度清醒,措施上高度严密,行动上高度配合,就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就一定能够确保第十四届省运会在岳阳市圆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争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08/11806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