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胜旅发会: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保障供电 捐献热血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 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2022-09-14 14:1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1409442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捷“随着旅发盛会临近,作为一名电力人,以坚守岗位保供电、撸起袖子献热血两种形式为旅发大会增光添彩深感自豪,让我这份绵薄之爱更加有意义!”9月13日,在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联合市中心血站开展的献血活动中,正在献血的爱心职工宋先生激动地说道。

上午8点,前来献血的爱心员工络绎不绝,大家整齐佩戴口罩,有序排队,耐心等候。活动现场,大家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进行填表登记、体检、初筛,一系列流程完成后,纷纷挽起衣袖,捐献热血。采血车上,一滴滴鲜红的血液,凝聚了张家界电网人决胜旅发会的信念与担当,更为保障临床供血守护生命贡献了力量。

活动前期,公司还通过官网、工作群发布活动通知,积极宣传科普无偿献血知识,短短3天的时间报名人数达119人,众多电力人用行动和爱心与旅发会联动,他们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用坚守岗位、捐献热血的形式全力服务旅发大会,彰显了国企的责任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 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14/11824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